台中準備去中港轉運站的路上
那個伯伯和我聊很多
聊他兒子聊課業聊事業








說到後來
他講了一句話 讓我楞了楞
他說 孩子們一旦到了大學
和父母的緣份就開始轉淡
我知道這句話的意思







我們該開始為自己負責任
開創自己的人生







但是 我發現
我的年紀越大 我越愛家
和爸媽的關係 越來越像朋友







我要加油ˋˊ
那個伯伯說的話 烙印在我心底
我不想和家人的緣份轉淡
即使我回家的次數越來越少
但是我的心繫著最愛的埔里
我現在只是開始為自己的人生 打拚
我會為自己負責任 不讓家人擔心








小魚小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