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裡面可以擺滿屬於我自己的東西
不用每個學期一到 就東搬西搬
不用習慣了台北宿舍 一回埔里就有點不習慣
就像我一開始離開我埔里溫暖的家 
來到台北宿舍 一樣住的不習慣





我討厭變化的東西
那會讓我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要去適應
我想要賺很多錢
買小屋 養寵物
我要自己佈置屬於自己的小窩





我要很溫暖
我可以很舒服的享受我的人生





下禮拜宿舍要清空
一想到我的東西被亂擠在袋子裡
都不知道該怎麼整理
可能要用的東西 都要東找西找
好煩







我好想快點賺大錢 買房子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只是 這時候
突然 好希望身邊一直有他陪著我…
一起賺錢 一起養寵物 一起出去玩 一起一起…
















討厭自己抱著這種感覺
我害怕 很害怕 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