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
這麼這麼的想回家…









一點也不想寄人籬下
一點也不想 想玩電腦想聽歌 想做自己的事
卻一點都沒有那種自由
為了工作 為了某些原因留在台北
到底有什麼意義?







好想一切都恢復原狀
回到一開始…













我好想回家…
我好想回家…










我討厭 留在這裡



難過 吵架
討厭暴力 討厭很兇的吵架
討厭難過發燒 討厭沒人照顧
討厭這一切
我好想回家…












接到峻傑的電話
讓我忍不住哭了起來…
我也想回家
我的生活 沒有你想像中的好
我很辛苦
我想做的任何事 都不能做

























不要談到愛情
因為 我不需要…
現在的我 很深很深的體會到
我不能要 也真的 不需要…











我不愛 任何人…
我只愛 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