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
我想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如此幸福
讓我在台北 找到自己存在的意義
讓我擁有勇氣 變得如此獨立



老公
知道嘛?
我一直覺得有你 好幸福
我一直以為這樣的幸福
是因為我很愛你 而我剛好擁有了你
因此我很幸福



現在我才知道
這樣的幸福 除了因為我愛你 且擁有你之外
還因為你給了我好多體貼 好多愛 好多溫柔
好多支持 好多甜蜜在乎 好多說不盡的因素
而感覺到我是如此的幸福…




曾經我說:如果哪天你不要我了 那我要逼他當我男朋友
那時聽了這句話的你跟他 都白了我一眼
接著你抱緊了我 說:
我不會有不要妳的一天 妳也休想跟他在一起。
我笑得很甜



當時會說出這句話
是因為覺得那樣的他 穩重的他
是個能讓女人幸福的人…
我們想法類似 很聊的來



後來有了女朋友之後
卻沒想到 
最後他不能給她幸福和安穩



反而是外表花心 愛玩的你
給我的 是滿到不能再滿的幸福…



我們和她談心
越談 越是心疼
卻不知道該如何幫起
兩個相愛的人 對彼此關心
不是應該很輕鬆容易嘛?
怎麼到最後 兩人距離越來越遙遠?
兩顆心 彼此孤單寂寞?



難過的她 映襯出我跟你的幸福
讓我更清楚的知道 自己有多珍惜
我知道幸福並不是兩人相愛 就能輕易感受到
所以我跟你 有多幸運
能夠如此甜蜜 如此快樂…



睡覺噩夢 哭泣著
你聽到我哭泣的聲音 會嚇醒
急忙的翻身抱緊我 哄我拍我的背
再讓我安心的入睡



街頭走著 你永遠會牽緊我的小手
很霸道的口吻 不准我東看西看
我們可以一路亂聊 笑鬧
看著你笑著的側臉 我會覺得很甜蜜



該睡的時間
你總是比我先躺上床
念我快上床睡覺
我慢吞吞的準備爬上大床時
你已經張開雙手 說:老婆 抱抱。



睡覺相擁著的我們
你總是會說:親一個。
然後快入睡時 你又會低頭吻吻我的額頭
我也會抬頭吻吻你的脖子或臉頰
然後聽著你的心跳 緩緩入睡



常常不開心 卻不敢說出口
你只要跟我講話不超過三句
就會敏感的問:妳怎麼了?
清楚的知道我的情緒起伏
然後溫柔的哄我 要我講出心裡話



每當很親密的恩愛後
你總會抱著我 靠在我耳邊
伴著喘息聲 低喃:我好愛妳…
接著我會很感動的抱緊你
或者
你會趴在我的背上
低頭緩緩的吻著我敏感的背
然後輕輕的吻著屬於你的刺青
那時 我總是感動著



不管我們到哪
你總是緊緊的把我帶在身邊
我一直都會在你的視線範圍內
只要你在我身邊 我就覺得很安心



再多再多的詞句
也無法依依打出我們之間有多幸福
我只想跟你說




老公
謝謝你讓我如此幸福…。
原來 聊的來 外表穩重的人
未必能給我 我想要的幸福



原來所謂的幸福
是兩人彼此相愛
還能互相為彼此互出 並珍惜…








老公
有你出現在我生命裡
我一輩子都不會後悔。






因為只有我自己懂
你給了我多少 
因為只有我自己懂
有了你 我多幸福




我想 我們的朋友們也能體會
我擁有了你之後 變得多幸福 多快樂…。









最後,
老公 我真的 真的    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