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每當思念你
就會撥放 你送我的信仰愛情
反覆的聽 反覆的感受心中的感動和甜蜜 
就會撥放 手機裡頭的影片照片 你的影
反覆的看 反覆回憶這些日子以來的點滴



緩慢的旋律 感人的詞句
你暖暖的手心 你眼睛如此深情
將我擁在懷裡 在我耳邊低喃愛妳 
更堅定了我們對愛情的堅定
堅定就像背後的刺青烙印  
不會更改褪色 不會轉移淡去



是你給我勇氣
對愛情不再恐懼
對一切堅信不移



你的氣息 你給的點滴
沒有隨時間散去
仍然如此讓我眷念熟悉





親愛的你 我真的真的 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