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安,
由你來喊停,我會非常難受
於是昨天,我很想先喊停,


卻又,捨不得……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我不想被看不起… 那醜陋的過去…
尤其是,我很在乎在乎的你…



但是你的幾句話就讓我的不安,
悄悄的散去了…
你對我說:那就夠了…
讓我突然卸下了心防… 我不想去在意我的過去
但是它時時在我淺意識裡頭,讓我悔恨…



其實聽你說那些話,我很想哭…
因為昨天,我真的就那麼認為我們要結束了
所以哭的很慘, 也真的一直作著惡夢
夢裡頭的我是真的真的很努力的跑了…


所以今天,那種擁有你的感覺,讓我很想哭…
真的真的,感覺心很酸…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只有想到你以後不知道怎面對我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很擔心而已

超愛阿欽t魚,,: 恩..

讓我堅持去愛t欽〃: ㄟ~~~
讓我堅持去愛t欽〃: 你還沒回答我ㄝ

超愛阿欽t魚,,: 回答你什麼?

讓我堅持去愛t欽〃: 丫欽: 我問你有沒有後悔跟我交往

超愛阿欽t魚,,: 沒有

讓我堅持去愛t欽〃: 那就夠ㄌ

超愛阿欽t魚,,: 嗯?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ㄝ沒後悔過阿

超愛阿欽t魚,,: 喔
超愛阿欽t魚,,: 好想哭

讓我堅持去愛t欽〃: 乖~~~不要哭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星期一ㄑ給你看

超愛阿欽t魚,, : 不要好不好
超愛阿欽t魚,, : 我不敢給你看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沒關ㄒ阿你肯看我就好ㄌ

超愛阿欽t魚,,: 那你不用過來阿
超愛阿欽t魚,,: 我偷看就好了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可是我想ㄑ看你ㄝ

超愛阿欽t魚,,: 可是我不想給你看





讓我堅持去愛t欽〃: 那你會應為你跟我講這ㄍ離開我ㄇ?

超愛阿欽t魚,,: 昨天很想
超愛阿欽t魚,,: 我的意思是 我很想直接喊停
超愛阿欽t魚,,: 如果是由你來喊停
超愛阿欽t魚,,: 我會很難受

讓我堅持去愛t欽〃: 你現在想不想?

超愛阿欽t魚,,: 我不想 我從頭到尾都不想 只是怕你想 所以昨天我才想自己先喊停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從沒想過

超愛阿欽t魚,,: 恩..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從我跟你說過我很喜歡你以後我就沒想過這ㄍ問題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左天ㄝ依樣

超愛阿欽t魚,,: 恩..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只怕你會想離開而已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就那ㄇ簡單

超愛阿欽t魚,,: 不會





讓我堅持去愛t欽〃: 你以後不能在哭ㄌ

超愛阿欽t魚,,: 胃什麼?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最不想聽到ㄉ就是你哭

超愛阿欽t魚,,: 如果是因為你哭勒?

讓我堅持去愛t欽〃: ㄝ不可以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不要你偷哭

超愛阿欽t魚,,: 那你以後也不可以
超愛阿欽t魚,,: 只能在我面前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只要一聽到你哭什ㄇ是都沒辦法響
讓我堅持去愛t欽〃: 一值在想你

超愛阿欽t魚,,: 你又沒有聽到我哭..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有~~

超愛阿欽t魚,,: 哪有

讓我堅持去愛t欽〃: 聽聲音就知道ㄌ

超愛阿欽t魚,,: 那個不算

讓我堅持去愛t欽〃: 左天到你睡覺我才好好ㄉㄑ看電視

超愛阿欽t魚,,: 可是我哭到一半就睡著了..
超愛阿欽t魚,,: 連你打過來我都不知道我說了什麼..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所以那ㄍ是最確定ㄉ答案

超愛阿欽t魚,,: 但是你自己也忘了耶
超愛阿欽t魚,,: 哈哈,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還記得我回答什ㄇ

超愛阿欽t魚,,: 你回答什麼???

讓我堅持去愛t欽〃: 那就夠ㄌ阿~~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ㄝ很喜歡你





讓我堅持去愛t欽〃: 記住

超愛阿欽t魚,,: 嗯??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很愛很愛妳~~~~~

超愛阿欽t魚,,: 呵呵,我也很愛你
超愛阿欽t魚,,: 超愛的~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我快贏你ㄌ

超愛阿欽t魚,,: 哪有~
超愛阿欽t魚,,: 不能降~
超愛阿欽t魚,,: 贏太快了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有~~~

超愛阿欽t魚,,: 沒有~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有~~~

超愛阿欽t魚,,: 快去上廁所啦~ 豬頭,
超愛阿欽t魚,,: 你也要記住唷

讓我堅持去愛t欽〃: 恩







 -- 原來瀕臨要失去你的感覺,
    是這麼這麼的難受,這麼的難過
    想停下眼淚,都沒有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