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很好玩
笑到快翻了
我講台語 曜偉 小燕姐 呸都狂笑
曜偉幫小燕姐唱生日快樂歌
我們也笑翻了




偷吃酥皮 很快樂
餵食小池 感覺很特別




二樓 你鬧我
喜歡這種感覺




小燕姐生日 我拍了好多照片
我笑得很開心 眼睛都瞇了
好喜歡






有時候
覺得時間過的太快
離開 又得面對不喜歡的事情





歡樂 真的很歡樂呀
看 我眼睛都笑瞇了
多開心



真想直接搬進去了
如果 薪水再更高一點
我一定更歡樂 = =













要這樣一直開心下去喔
:)




小燕姐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