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突然收到你的訊息
你的開頭就說:或許 我們都還是會在乎彼此吧
看到這句話
我心情 突然靜下來了




很長的一篇訊息
我看了又看 那種感覺 我知道
但是 不是我們不了解彼此
而是 我一直沒有用心去感覺
一直都是你穩著我







你說我讓你養成很多習慣
其實 你也養成我很多習慣
每當某個動作 每道食物
都能輕易的勾起我對你的思念










你說改變 是你自己強迫你自己
現在的你 我也不會接受
但是 只要改變不是你自願的
我知道你會找回最快樂的你自己…




















如果可以
能不能不要說走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