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走到了十字路口


十字路口,擺放著沉重
我的信心在移動
剩下的是難懂的承諾…


十字路口,擺放著的是,



我孤單的寂寞……







我要往左,
若你執意往右,
那能不能夠,輕輕的拉著我的手
讓我跟著你,一起走……





道路的盡頭,
是不是我期待的美麗彩虹?





面對徬徨的十字路口,
我們能不能夠,緊握彼此雙手…
不要輕易的就,鬆開了手…




因為我已經珍貴的將你,擺入我心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