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不能再不理牛了,

還是好好愛他比較實在




超愛阿欽t魚,,: 有時候我覺得我對你好像很冷淡說,
超愛阿欽t魚,,: 你會這樣覺得嗎?

寶貝牛*專屬我t欽〃: 有時候會

超愛阿欽t魚,,: 例如勒?

寶貝牛*專屬我t欽〃: 不過我還是死賴著你
寶貝牛*專屬我t欽〃: 你不理我ㄉ時候心就很痛很痛

超愛阿欽t魚,,: 那以後我生氣的時候 也不會不理你好不好?

寶貝牛*專屬我t欽〃: 好~~~
寶貝牛*專屬我t欽〃: 不能反悔喔

超愛阿欽t魚,,: ==
超愛阿欽t魚,,: 呵呵,好啦~






原來,不是只有我期待,
原來你也在期待,我能夠帶給你什麼


這樣讓我又幸福了起來:)





寶貝牛*專屬我t欽〃: 那以後我要故意走慢一點

超愛阿欽t魚,,: ==
超愛阿欽t魚,,: 魏什麼??

寶貝牛*專屬我t欽〃: 等你叫我

超愛阿欽t魚,,: 痾~
超愛阿欽t魚,,: 叫你什麼?

寶貝牛*專屬我t欽〃: 叫我回頭

超愛阿欽t魚,,: 呵呵,
超愛阿欽t魚,,: 你會希望我叫你回頭嗎?

寶貝牛*專屬我t欽〃: 會~~~
寶貝牛*專屬我t欽〃: 你每次都趕我

超愛阿欽t魚,,: 可是我一直在等你自己停下來說




但是接下來的話題,
卻讓我的心,有痛到…



我竟量不去觸碰我害怕的話題,
突然從你口中說出,
真的很想馬上離開,不去看接下來你想說什麼




寶貝牛*專屬我t欽〃: 看你ㄉ日記阿

超愛阿欽t魚,,: 嗯?

寶貝牛*專屬我t欽〃: 看到一ㄍ東ㄒ我滿載一ㄉㄝ
寶貝牛*專屬我t欽〃: 在意

超愛阿欽t魚,,: 什麼東西?

寶貝牛*專屬我t欽〃: http://www.wretch.cc/blog/nofeeling91&article_id=2347259

超愛阿欽t魚,,: 在意什麼?

寶貝牛*專屬我t欽〃: 回覆那ㄍ

超愛阿欽t魚,,: 喔..
超愛阿欽t魚,,: 恩~
超愛阿欽t魚,,: 要怎麼跟你說?

寶貝牛*專屬我t欽〃: 不知道ㄝ

超愛阿欽t魚,,: 你想要知道什麼?

寶貝牛*專屬我t欽〃: 沒事
寶貝牛*專屬我t欽〃: 突然不知道怎ㄇ講

超愛阿欽t魚,,: 嗯?

超愛阿欽t魚,,: 如果你想問我,你可以問阿‵

寶貝牛*專屬我t欽〃: 沒有ㄅ~

超愛阿欽t魚,,: 喔..



寶貝牛*專屬我t欽〃: 你能不能答應我一ㄍ條件?

超愛阿欽t魚,,: 嗯?

寶貝牛*專屬我t欽〃: 如果阿

超愛阿欽t魚,,: 嗯?

寶貝牛*專屬我t欽〃: 我們真ㄉ走到那一天
寶貝牛*專屬我t欽〃: 能不能由你跟我說

超愛阿欽t魚,,: 魏什麼?

寶貝牛*專屬我t欽〃: 我不想要傷心那ㄍ人是你ㄅ
寶貝牛*專屬我t欽〃: 可以ㄇ?

超愛阿欽t魚,,: 其實傷不傷心 不是用誰先開口道分手來決定
超愛阿欽t魚,,: 你對我沒了感覺,卻由我來說分手,
超愛阿欽t魚,,: 傷心的還會是我
超愛阿欽t魚,,: 坦白自己的感覺,坦承自己的感受
超愛阿欽t魚,,: 那對我而言,才不會是更深的傷害

寶貝牛*專屬我t欽〃: 聊別ㄉ好ㄌ
寶貝牛*專屬我t欽〃: 懶ㄉ想那ㄍㄌ

超愛阿欽t魚,,: 為什麼突然說這個?

寶貝牛*專屬我t欽〃: 看到那ㄍ突然想到

超愛阿欽t魚,,: 為什麼看到那個,你會想到這個?





其實我很害怕
所以才一連問了你好幾個為什麼
想讓自己安心一點





寶貝牛*專屬我t欽〃: 總絕ㄉ我還不夠好ㄅ

超愛阿欽t魚,,: 你沒有必要拿別人來比較自己
超愛阿欽t魚,,: 我喜歡你就好阿..

寶貝牛*專屬我t欽〃: 可是我一直很想打破我們ㄉ沉默

超愛阿欽t魚,,: 嗯?

寶貝牛*專屬我t欽〃: 雖然我每次都說沒關ㄒ但是我還是很想讓我們話題便多

超愛阿欽t魚,,: 恩...





其實看到這裡,就開始想哭了
要怎麼樣,才能讓我們更好?
我真的很愛你,也不想分開……



你說:我們真的走到那一天...


看到這句話,心就痛了
能不能不要有那一天?
如果這樣要求太多,
那麼能不能那一天等我堅強了以後再到來?


失去你的我,該怎麼度過以後?…


其實我很依賴你… 我在很多小地方,都很需要你…





超愛阿欽t魚,,: 你有沒有想過,我們不適合?

寶貝牛*專屬我t欽〃: 沒有ㄝ

超愛阿欽t魚,,: 恩,

寶貝牛*專屬我t欽〃: 你有想過ㄇ?

超愛阿欽t魚,,: 有吧! 我覺得自己不適合你

寶貝牛*專屬我t欽〃: 你自己想太多

超愛阿欽t魚,,: 也許我還不願意把自己的感覺說出來,我還在適應你的存在吧

寶貝牛*專屬我t欽〃: 嗯~~

超愛阿欽t魚,,: 我很容易沒有安全感

寶貝牛*專屬我t欽〃: 沒關ㄒ我可以等

超愛阿欽t魚,,: 我常常在想,沒有耐心的人,和我會走不遠吧
超愛阿欽t魚,,: 欽〃: 雖然我每次都說沒關ㄒ但是我還是很想讓我們話題便多
超愛阿欽t魚,,: 以後你覺得在意
超愛阿欽t魚,,: 你可以直接說出來
超愛阿欽t魚,,: 不要說沒關係,
超愛阿欽t魚,,: 這樣我根本不知道你真的感受

寶貝牛*專屬我t欽〃: 喔~~
寶貝牛*專屬我t欽〃: 遵命

超愛阿欽t魚,,: 呵呵~

寶貝牛*專屬我t欽〃: 我說過我最聽大魚魚ㄉ話

超愛阿欽t魚,,: 呵呵,







這樣的話題,讓我的心很痛…
也讓我有點徬徨, 擔心我們的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