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牛排館工作的人
他們都說時間久了 一定會變胖








最近我一直都沒胃口
在想
我應該不會變胖吧?







結果剛剛店長說
:妳好像變胖了耶= =







害我現在緊張了 = =+
噢no~~~ 我不要變胖啦ˋ ˊ










減肥ˋ ˊ
我要減肥ˋˊ









42kg~ 等我
我會再變回來的ˋ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