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第八天了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裡面的人
真的很體貼 很照顧員工






好幾次接送佩和伶下班
總是將小心 注意 放在嘴邊
時常問著:你還可以吧? 要不要去休息室休息一下?






在這裡工作很累
但是 我很開心
常常是用那種很開懷的笑 大笑著








很高興認識bin 
他說過一句話 讓我牢記心底
我問:為甚麼你們不出去打廣告?
他說:一次爆滿 人多 手忙腳亂 並沒有比較好阿
我問:為甚麼?







他說:金錢沒有名譽重要






這句話 讓在歡樂待過的我 有了不同的感受
那是另外一個我不曾想過的角度










很高興認識了福哥
他對小池說的話 對我而言 也很受用
小池將別人拿誰和我們比較的話 講給福哥聽
福哥說:不要有這種想法
    不要跟別人比較那些
    傳出去的話 還有什麼名譽?
 
    要比 就要跟自己比










很高興認識了阿華
他對待我們的方式 跟阿BIN不同
但是他們都一樣很認真的教著我們任何事
他常常體恤員工的感受
累了就讓我們休息 要我們別太累
雖然他們對我們很好
但是對於打掃和服務客人 工作上得事
他們不曾讓我們怠慢
我們都要依依一步的作完整
個人忙完個人的 幫另外一個人
互相合作 整間店工作沒作完 就不準走
這種互助的感覺 我很喜歡
那跟之前的工作 是全然不同的












很高興認識奶瓶、小白、三毛……… 許多人
他們給了我好多好多的快樂和笑容
















很多外人自以為自己很厲害
批判了那麼多 我聽了覺得很生氣 也覺得很可笑
自己的內部經營 自己懂/ 外人沒有資格批判什麼 
還是先顧好你們自己吧!











不想去比較些甚麼
我只知道 在這裡 沒有心機沒有壓力
我過的很快樂 想繼續學習下去
很想這樣的現況都不要改變
真的很想一直原班人馬繼續待下去…

















在聖保羅工作
我真的很快樂…
在這裡學習到很多東西
這些 我都會牢記心底












和佩 和伶 和池 和阿牛 和阿寶… 
我們一起衝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