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all】。咩/我的過去: 收守候 我沒有交過半個
【Myself】。愛CHIN/魚: 收手?
【Recall】。咩/我的過去: 分手..
【Myself】。愛CHIN/魚: 什麼意思?
【Myself】。愛CHIN/魚: 但是不代表 你沒有喜歡上別人~
【Recall】。咩/我的過去: 我有
【Myself】。愛CHIN/魚: 嗯
【Recall】。咩/我的過去: 你還有要問ㄉㄇ?
【Myself】。愛CHIN/魚: 那你為什麼不追她?
【Recall】。咩/我的過去: 追誰?
【Myself】。愛CHIN/魚: 你喜歡上的那個人
【Recall】。咩/我的過去: 我只有認識沒有喜歡
【Recall】。咩/我的過去: 我只有認識沒有跟她說喜歡
【Recall】。咩/我的過去: 還有ㄇ
【Myself】。愛CHIN/魚: 說阿
【Myself】。愛CHIN/魚: 為什麼要錯失機會?
【Recall】。咩/我的過去: 這ㄍ改天在跟你講
【Myself】。愛CHIN/魚: 不要~~
【Recall】。咩/我的過去: 對不起
【Myself】。愛CHIN/魚: 我現在要知道
【Myself】。愛CHIN/魚: 為什麼道歉?
【Recall】。咩/我的過去: 因為我沒勇氣
【Myself】。愛CHIN/魚: 嗯?
【Recall】。咩/我的過去: 接下來你可以不要回話ㄇ?
【Myself】。愛CHIN/魚: 嗯
【Recall】。咩/我的過去: 說好不要回
【Myself】。愛CHIN/魚: 好
【Recall】。咩/我的過去: 也不要訊息
【Myself】。愛CHIN/魚: ...嗯
【Recall】。咩/我的過去: 該怎ㄇ說
【Recall】。咩/我的過去: 你把十話說出來
【Recall】。咩/我的過去: 我該高興還是悲傷
【Recall】。咩/我的過去: 我不知道
【Recall】。咩/我的過去: 我不知道衛什麼隔了那ㄇ久
【Recall】。咩/我的過去: 一開始好恨妳
【Recall】。咩/我的過去: 可是
【Recall】。咩/我的過去: 我現在心好痛
【Recall】。咩/我的過去: 碼ㄉ 沒有那ㄇ痛過
【Recall】。咩/我的過去: 全身都在斗
【Recall】。咩/我的過去: 好像吸毒犯
【Recall】。咩/我的過去: 我不知道怎ㄇ說
【Recall】。咩/我的過去: 我知道 我心好痛 好痛
【Recall】。咩/我的過去: 我快受不了了
【Recall】。咩/我的過去: 心帳一直跳
【Recall】。咩/我的過去: 身體一執法冷斗
【Recall】。咩/我的過去: 對不起 我害的
【Recall】。咩/我的過去: 對不起
【Recall】。咩/我的過去: 對不起
【Recall】。咩/我的過去: 我需要一些時間
【Recall】。咩/我的過去: 對不起 我害ㄉ 好痛 馬ㄉ
【Recall】。咩/我的過去: 給我一些時間 
【Recall】。咩/我的過去: 對不起
【Recall】。咩/我的過去: 真ㄉ好痛
【Recall】。咩/我的過去: 明明都那ㄇ久ㄌ
【Recall】。咩/我的過去: 可是我還是好痛 好痛 
【Recall】。咩/我的過去: 對不起
【Recall】。咩/我的過去: 碼ㄉ
【Recall】。咩/我的過去:  我受不了ㄌ 好冷
「【Recall】。咩/我的過去」已經離線了。(2006/3/13 上午 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