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你真的嚇到我了
我好怕你這樣走了
我一直試圖讓你恢復意識
你卻還是喃喃自語的說:老婆~對不起 我不乖


讓我很心疼很難過 
然後更氣自己
明明知道你沒錯 為什麼還拉不下臉跟你道歉
害你變成這個樣子


其實我不快樂根本不是因為整件事
我只是無法接受你不看我 對我冷淡
我知道時間場合都不對
但是當我興衝衝跑過去 然後給了你個吻
你卻看都不看一眼 冷淡的把東西交給我
那種被冷落的感覺 像突然被人潑了一桶冷水


我只是為了這種感覺很受傷
其實我知道你的為難
但是我卻任性的耍了脾氣



即使知道你不是願意對我冷淡 是因為你在工作
即使知道你是裝給別人看
我還是覺得好受傷好受傷


連假的冷淡 我都無法承受
那哪天你對我真的冷淡 真的要走
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讓自己復原?


-------------------------------



抱著你一直喊著你的名字
好不容易你才恢復意識
一看到你恢復意識 我抱著你馬上大哭了起來


你輕拍著我的背說:老婆 我清醒了 沒事啦


我聽著你說著話
感覺到你真的清醒了
我才整個安心下來
卻因為自責因為自己亂鬧脾氣害你變成那樣
而大哭了起來


我好怕 真的好怕失去你
如果你就這樣走了 我該怎麼辦


你一直安撫著我
我卻眼淚越掉越多 越哭越大聲
還坐在椅子上跺起腳 
整個很氣自己這麼白目


---------------------------------



老公
以後能不能不要這樣欺負我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失去了你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活
失去了你 我的世界 我的一切 



真的再也沒有意義....



---------------------------------



我害怕遺憾 就是因為一時賭氣造成




親愛的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請你好好愛惜自己
健健康康的陪在我身邊。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不能沒有你
你是我的世界
如果你垮了 我的世界也末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