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好難得我們前天終於休假了
一大早起床就陪你去辦東西
行程排的滿滿
天氣卻悶悶的 害我心情也有點悶



不過腳步好輕鬆
因為我們終於可以出門晃晃
辦完事情後 帶著兩個小朋友去了公園
讓他們跑跑完後 要帶他們去洗澡
順便讓噗噗打個預防針


好久沒看到小貝 他變得好胖 哈



再等兩個小朋友的時間
跟親愛的跑去找朋友閒聊
一路上我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親愛的說我是個很奇怪的人
總是讓他啞然失笑
那他覺得我是個奇怪的人還跟我在一起
他是不是更奇怪?



真是的
很愛跟我爭誰比較奇怪




然後他說我很笨
可是我覺得他比較笨
但是他就是不承認= =




你們評評理嘛
是不是我因為我聰明 所以挑到他
因為他太笨 所以挑到我?!





那....我這樣到底是褒自己還是貶自己= =





閒到不知道要做什麼 
還跟親愛的跑了一趟全聯跟菜市場購物
很喜歡這種感覺
好像夫妻一樣 採購必需品
然後一起買愛吃的零食回家庫存




下午回到家裡 有點小累
兩個人就倒在床上想說小睡一下


本來想說身體有流汗 
沒有先洗澡就躺上床 我應該睡不著(處女潔癖)
 

沒想到一窩到親愛的身邊 
聞到親愛的身上溫暖的味道 
馬上就沉沉的入睡了




真的好喜歡這種感覺





之後去接弟弟噗噗
還請醫生替噗噗的後腳看看
沒想到噗噗真的就像我們說的一樣
有髖關節的問題
嚴重程度就要照x光才知道
醫生說這個會遺傳
那我就很猶豫要不要讓噗噗生小寶寶了…





很快的 難得的休假就這樣過去了



原來適應了忙碌的生活
當自己簡單的擁有了一天假日可以相處
我們會更珍惜




親愛的
我不埋怨忙碌不埋怨辛苦了
因為這樣 我們會更珍惜相處的點滴
哈哈




雖然每天下班我們也都是膩在一起= =




不管嘛!
感覺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