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你聽我說


我們每天辛苦的工作
只為了讓我們能過好生活
我們往我們嚮往的方向走



不同工作環境中
我們各有各的同事和朋友
彼此相處久 
我的身邊開始有人追求



我們之間又掀起風波




你開始擔心我
擔心會不會因為日子辛苦 選擇放開你的手
你不安 晚上開始惡夢很難受
害怕苦日子我已經不想再承受
也許有天我會不顧一切 直接走





但是親愛的 我想說



在工作的時候
面對他們給的注目和照顧
我感謝 但沒有感動分毫半步



再多的花言巧語 我都不屑一顧
我只對關於你的任何事關注



旁人在我眼中都好模糊
只有你 我會仔細看清楚





能不能請你不要擔心難過
能不能請你安心放開心胸





記不記得 我對你說過
你是米粒的世界 米粒的宇宙。







我會一直一直這麼深深的把你愛著
緊握你的手 無只盡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