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個世界很奇怪


還是這種人成長過程悲慘
於是人格畸形 思想變態


或是成長過程過度被寵愛
於是無法接受追求人被拒




我想應該是後兩者。






看的懂了嗎




廢物人渣
這樣透過電腦窺視我的生活點滴
過的比你美好 嚥不下被我拒絕的這口氣
於是開始散撥謠言是吧




被拒絕是應該的吧
已經有女朋友的人還想再外包養我
還看我有困難 挖個洞讓我跳
再補一刀 說你是受害者 



挖操
你不只是人格畸形的廢物
還有妄想被害神經病



幻想我跟你做愛 打出變態字句你也爽?







好吧
這種因為被拒絕而受傷的人
我們要可憐他


不過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