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清楚


既然有求於人
那麼請注意妳該有的禮貌


記得上次有個是非不分的人來替妳留言
要我將心比心


我回他
:別人一開始就口出惡言
 我何必將心比心
 沒人起頭 我不會有這篇日記


是不是物與類聚?
沒禮貌的沒禮貌 是非不分的就繼續執著己見



聽妳朋友轉告我 妳批評我的照片
好不舒服是吧 道德不高 比妳差一點
我倒是懶的回應些什麼
我從來沒有背後批評過妳什麼
我覺得這點人格比妳好很多



再來這次
有求於人沒有好口氣
那我的回應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請妳搞清楚
我沒有參與過你們之間任何事情
妳沒有資格把氣出在我身上



我想我的回應會讓脾氣差的妳暴跳如雷吧?
不過妳是誰?
沒給我好口氣和應有的禮貌 
憑什麼非要我給你好的回應?




還是我誤解妳的意思
所謂"好男友"是在誇獎他嗎?



如果是的話
謝謝妳的誇獎
我會告知他 前任女友還記得他的好



不過我想誇獎的可能性是零吧
一看到留言 就是那麼酸的一句話
還大辣辣的公開 這麼坦白



再來
妳都大駕光臨我的留言版留言
我是不是要給你這個前女友一個面子
好轉告他一聲?





-----------------------------




請不要把任何事情都推給一個人擔
受傷的人沒有多偉大



請你們之間的事情自己解決
我不想當你們之間的第三者。



還有
請尊重你前男友跟你分手後的
每任女朋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