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在友情與愛情中取得平衡??
我的付出 為什麼妳總是不領情?
這份幸福得來不易 我又怎能放手?



說的再多也沒有用
作的再多妳也不滿意
總是包容著妳的脾氣
難道我就沒有心情跟感受嗎?



如果我們的緣分就到這裡為止
妳想放手
就像妳日記說的
不如遠離


就像妳狀態說的
變成這樣  "妳"  爽了沒?




那就這樣吧






我的付出
我為妳著想的
我的不開心
我的努力
永遠都只有別人看見
妳呢?
妳什麼時候才懂?





我不想再猜了
我的好意 一直都被妳誤解
一次次的想好好跟妳談
總是被妳掛電話
一次次的好言好語
換來的總是妳的壞口氣
跟一句句的:算了算了、沒差、那又怎樣



我還能說什麼
我還能作什麼?
如果妳已經決定一切
那就這樣吧








我已經累了.....
我已經不想再去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擔心我做了什麼讓妳不爽
擔心自己不小心踏到妳地雷
不想再像個小丑自言自語
而妳當作沒聽到
不想再像個小丑
想盡辦法鬥妳開心






如果過去妳悲傷時
而我安慰妳
為了妳跟她們反目
如果過去我悲傷時
而妳陪伴我
為了我陪著我
這些妳都能捨棄





那就算了吧






我不是一個沒有感受的人
當妳對我發脾氣 而我好口氣時
妳有沒有想過 我的感覺很差?
太多的難過
我已經不想再忍







累了
我很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