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親愛的要準備些當兵前的東西
所以我和他排假連休兩天
= =禮拜一禁休
所以要補班兩天 好悶= =



禮拜日說好睡到五點半
晚上來去逛夜市
結果我們睡過頭
一睡就睡到11點多去了= =
後來可希打給我們 說要釣蝦
弄一弄就出發了
去蘆洲釣蝦場



可希說他們在紅蟳王 
找了半天 終於到了紅蟳王
進去又找不到他們
再打電話給可希 我們無言了= =
她說她忘了 他們是在紅蟳王的對面= =



結果去了釣蝦場 我們竟然沒有釣蝦= =
直接買蝦來吃
看到老闆拿給我們的蝦子
竟然都是活的
嚇的我不敢吃ˊˋ
因為老爸說過
聞聲者不吃 眼見者不吃 為你者不吃
意思就是
聽見人家殺生時 動物哭泣的聲音
那肉不吃
看見人正在殺生的動物 那肉不吃
為了你而殺生的動物 那肉也不吃
由於我是虔誠的佛教徒
所以我心很不安



但是看親愛的好像有點悶悶的
所以我還是吃了= ='
(老爸 對不起 下次不敢了)





吃蝦子的時候
我剝殼剝得很笨拙ˊˋ
沒辦法 以前都是別人剝給我吃的
我連龍蝦都不會吃
人家教我:就把殼咬碎 就可以吃到肉啦
我是咬了殼沒錯阿
但是殼都碎在肉裡= =
被我咬爛了 我怎麼吃



這次我很努力的剝殼
想要親手剝給親愛的吃
可是= = 他剝的比我快
竟然先餵我了>"<
害我悶掉了= = 他學我啦ˊˋ




米粒遇到一個 她想幫對方剝蝦殼的人喔
ˊ3ˋ開心
記得之前還因為吃三媽臭臭鍋
對方沒有幫我剝蝦殼
我還"張"到哭= =




和親愛的一起剝蝦子殼
很有默契的 他剝完 咬一半 
另外一半餵我
我剝完之後 也咬一半 
另外一半餵他
喜歡這種感覺
很恩愛的感覺>///<
一人一半 感情不會散





後來轉移陣地去可希家打麻將
我好無聊 一直不知道要做甚麼
只好一直拍
親愛的輸了一千五= =
真是的 怎麼不玩吹牛
我幫你贏一千五回來= =+
後來五點多 親愛的落跑
換人頂替親愛的位置




芽芽來電約我們開pa
本來要到我們家
後來糖糖跟小莉覺得太遠
所以我跟親愛的騎車到台北市芽芽家
後來人越約越多
連阿休 阿聖 小菲 小希都來了
後來親愛的好朋友小緯 跟親愛的乾妹婉霏也來了
看得出來親愛的很開心
跟他們一直聊



看著親愛的側面
想著再不久他就要去當兵了
真的很捨不得


開pa結束後 各自解散
我和親愛的在芽家睡死了
在睡著前 還和老公鬥嘴 比較誰比較愛誰
後來老公說:好~那我們都一樣愛對方好不好?
之後老公還要我答應他 要一天比一天還要愛
對他的愛要一天一天的增加
等到他放假時 再把累積的愛 一次給他



聽到這些 我很開心
因為我對親愛的的愛 絕對不會減少
相反的會因為思念而累積增加
希望親愛的也是 能夠越來越愛我




晚上八點多起床
就跟親愛的回到他之前學校華夏辦東西
聽了很多他以前的事情
有些真的很無理頭 讓我覺得很好笑




逛觀光夜市 看到賣狗狗的
讓我很興奮
想等親愛的去當兵後
買隻狗狗陪我
後來觀光夜市好像很少吃的
就和親愛的轉移陣地 去樂華夜市
吃了親愛的喜歡的豬油飯
再小晃一下 就準備回家了
害我好失落ˊˋ
夜市好小 都沒看到新奇的東西




在回程 親愛的遇到他的好朋友臘腸
就約了約 回到家裡
然後他們聊了很久
我整理了家裡環境 





休假兩天
不知不覺就這樣過去了
親愛的現在已經倒在旁邊睡死了
我還睡不太著
一想到有一年的時間
是自己一個人
就覺得很難過…





----------------------------------





不過就像米奇說的:





只希望這一年的時間 不是白等。











親愛的
我愛你 會想你 也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