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被芽和布丁找去台北市開趴
試著想和布丁談開
最後還是無法把心裡話完全的說出來
眼淚就忍不住的一直掉



哭完後
你抱著我
感覺著背部貼著你的溫暖
感覺很幸福
我們聊了好多



後來七仔葛格也來了
和七仔葛格也聊了很多
聊到最後 七仔葛格竟然答應要搬來跟我們住
整個很開心




有很多事情能夠聊
聊你當兵時 當兵後
聊著我的未來 聊著七仔葛格的過去
聊著人生 聊著你




你說你有太多事要煩
我知道
人的每一天總是有壓力
你說:我不擔心我當兵時妳會走了
   因為我知道妳很愛我


這句話我笑了
恩 因為我確實愛你愛的死心塌地


我說:反而是我要擔心你
   你只要包包背著 東西拿了
   走了 我就找不到你了




七仔葛格笑著安慰我 說小白不會
也跟你說 他看的出來米粒不會做出對不起你的事
也許聊了許多 感覺和七仔葛格很聊得來
也覺得他一個人在台北很孤單 很辛苦
所以就要求七仔葛格當我哥哥
爐了他好久 他才答應
整個超開心的
這樣當你不要我了的時候 至少還有七仔葛格他們能夠安慰我






每次開趴的尾聲
我們在說了很多很多心裡話後
你會很認真的靠在我耳邊
握緊我的手 抱緊了我
你告訴了我:我周岳伸 以後 只想愛 王瑜汶




這句短短的一句話






讓我感動了好久好久…





許多的擔心和未知
已經悄悄拋諸腦後…




最後只記得 說完這句話後
你深深吻我的感覺 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