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背對他
不願意再看見他擋著她 深怕她受到意點傷害的那樣子
我在背後挺我的你們面前 掉下了眼淚










我說
為甚麼那女的有資格不斷插入我跟他的話題?
她是懂什麼? 她以為她是誰?
她的角色是對我道歉的那個耶
不是道歉完 還一直差話 自以為是



我說
為甚麼還要在我面前兩人不斷拉扯
他替她擋 是什麼意思?
就這麼怕她受傷? 高中時 他沒有出面保護過我









你拍著我的頭
說:那, 我們現在,不就是在保護妳,挺妳?








只有這句話 我的眼淚就止住了










我呀
有你們一群人在 我該堅強才是
我該克制我想過去大吵一架 大打一架的衝動
我該放下所有的不甘心 
要到屬於我的道歉 屬於旅運的道歉 然後轉身就走











謝謝你們這麼保護我
好喜歡旅運 因為讀了旅運 因此認識了你們…
連昨晚出現的那位學姐 都給我擁抱 要我加油
一個陌生的人 都能給我關心和勇氣
一個深愛過的人卻給不起 我還徘徊做什麼?












我要堅強
那一年多的付出 不是白費
而是一場漫長的學習
我學到了 愛 不是固執不斷的去付出
是當愛變成了一種傷害 我就該斷然的放手了
而不是不斷的壓抑自己 去委曲求全 















我好了 我好了 我好了
我不會再傷害自己了
我不會再悲傷哭泣了







我好了 我好了 我好了
我真的好了












H.S. I LOVE YOU, ALL!!!
302BABYS I LOVE YOU,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