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三媽臭臭鍋吃得 特別有味道
因為 我的心 突然鬆開了





白費就算了
至少現在徹底看清了





沒有替我擋過
卻替她擋的要死
雖然固執的要自己別哭
但轉頭過去 就掉淚了








小池 我知道你說得那些話
但是 我會不甘心
也謝謝你 用那個怪安全帽 又讓我笑開了





今天放縱自己吃100的海鮮豆腐鍋
好吃-ˇ- 賺到羽蓉的蝦子
羽蓉賺到我的豆腐
小池幫我撥蝦子 還說他是第一次幫女生撥蝦子
不會吧= = 之前都女生伺候他?






吃豆皮 吃得好開心
好久 好久沒有這麼的放開心了








在油膩膩家的vaka還是沒喝完
昨晚也沒喝醉 整個吃了兩百多的宵夜
可能感冒 所以沒有喝酒的慾望









謝謝你們
在我難過時 在我身邊挺著我
我愛你們…









也謝謝你
讓我始終做著被包容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