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沒有什麼不捨了


能看見你仍然微笑著
就覺得足夠了



雖然我哭著問了她很多問題
但是我始終沒有辦法突破那些


洋洋拉著我進去
坐在沙發 我哭著 聽著 哭著 想著
這次結束後 就沒有理由再哭泣了



她說
「其實不是因為他不在乎妳,而是因為妳付出太多太多,
 遠遠超過他,所以妳覺得他不夠愛妳。
 你們之間沒有取得一個平衡點。」


聽到這句話,是我在今天,開始掉淚的導火線。



不過
後來我看見你的笑容了。



我想,我這樣做是對的。
我終於把你失去好久的快樂笑容,還給你了。




終於 我決定學著放自己自由了…
我不想再事事都是第一個想到你了…




也終於 我放棄拼湊早已碎裂的心了…





----




後來
我再聽到他說她們的事情
我也不感覺到生氣了



只要她們沒有動到我
我也不會找人出來解決。






我說,
事情,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