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難得的去上了科技與文明
整個就和林良汽司、暐澔、佩 笑翻了
真的超好笑的





你們為甚麼不懂我笑點?
因為 我的笑點丟出去給你們
結果 被螞蟻搬走了阿
哈哈…






不然就是 我丟笑點給林良
鄭暐澔笑了= =
是我斜視嘛? 點丟錯邊 哈哈






今天的科技與文明 是我第一次覺得很好玩
下次我還要去上課 哈哈






唉喔
我的大學寫作被緊告了啦
這個緊告真的很緊耶 要被扣考了啦
開學到現在 我只去上過兩堂課
太混會不會?






哈哈








我要上科技與文明啦
實在太好笑了
今天冷的要死 我竟然笑到流汗







佩和林良演的天線 實在太好笑了
根本是丁丁嘛 哈哈







我們笑點很高的!
你們問:笑點在哪?
阿就被搬走了 我們有什麼辦法?








我知道為甚麼你們說話 我都接收很慢了
因為一個190幾公分 一個170幾公分
跟151公分的我講話 距離這麼長
需要時間接收嘛!
而且 我接收器壞了= = 
聽話還會聽錯= =







林良 你開你藍牙啦
我們免費對談 哈哈









今天真是 笑得好滿足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