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你又對我撒謊了



不同的是
這次的謊言 讓我很痛很痛…










夜唱11點到5點49分
我一路ㄍ一ㄥ著不睡 想等5點30
樹林車站 陪你回埔里
小池陪我等你 我還愉快的繼續唱著歌
5點50幾分 你出現了










上車
從手機裡 看見那些訊息
之後你把手機拿走 要我別再看了
我靜靜的轉過頭
手捏緊自己的衣服
咬著嘴巴 要自己別哭
我很堅強 車到台北市前 我都沒哭
一下車 你問我要吃什麼早餐
我說:我陪你到這 我不回去了…
眼淚跟著掉了











你沒說什麼
只是走在前頭
我默默的跟在後頭 多麼希望有一把刀
能夠傷害自己 讓自己不這麼痛…
我不斷咬著嘴唇 要自己忍 別哭
眼淚卻忍不住一直掉
我在捷運站 一路默默的掉淚








我好想停住 不再跟著你走了
一年10個多月
每一步跟著你走的路途 都是那樣痛
只是 最後知道的真相 這樣傷人…












為甚麼有了別人
還要說喜歡我?









買了車票
你問我真的不回埔里了?
我搖頭
你說 那小心點
也沒再理我 直接走了










我獨自站在台北車站 哭著 哭著
等著小池接我回去













我一直在想
為甚麼我這麼痛
到底 我心底的恨
是恨自己笨到為你付出這麼多
還是恨你 恨你這樣對待我?













我沒去在意路人的眼光
我真的無法停止
我眼淚一直掉
我咬著嘴巴 沒有放開過
直到見到小池
我放聲哭了出來
他抱著我 問我怎麼了
我沒說話 只是不斷的哭











到了捷運站
準備下樓梯
他對我說:要勇敢 不可以哭
小池始終拉著我的手 安慰著我
我無助的 眼淚一直掉
我沉默著一路沒說話








放空自己 眼裡看著的
是我最後給你的訊息…













回到林口 我沒回宿舍
我洗澡 換好衣服
到了油膩膩家
我好怕讓302的大家們擔心我
我放空自己 沉默著
嘴巴好痛 才發現我咬破了好幾個洞
你把我的笑容 又一次都剝奪走了…















為甚麼 
你給我的愛情 
永遠都只有謊言?















一年十個月
我們度過的那些時光
究竟 是真實 還是虛無?
















在電腦桌前
我帶著耳機 聽著音樂
打著日記
把自己封鎖在自己的世界裡…
什麼都不想去聽 去理會
















只是我的淚水… 
不斷洩漏我的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