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我的心臟就不是很健康
時常的心痛,時常的喘不了,更時常的心悸
這陣子,變本加厲。


檢查了,也復檢了。
如果是遺傳,說來說去也是要開刀把瓣膜縫合。
機率如此的小,那麼也不想再花錢看醫生,聽醫生叮嚀。



突然的,心的抽痛。 然後,你們的關心。
一個一個,要我不要太常生氣。
我知道我太過生氣,胸口會繃的很難過。



其實我很怕。
常常的,一熟睡,就那麼的難以呼吸,幾乎要窒息,以至於後來嚇醒。
老師說,心室打氣不足,就容易一睡就不醒了。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我身體非常的不好。
我開刀了,未來還是會因為那個原因開刀。
我的胃腸不好,我能放縱吃東西的時間很短暫。
我的支氣管不好,我有輕微氣喘。
每當心痛起來,心跳加快,不能呼吸,卻喘個不停。
我的扁桃腺不能不照顧。
每次快感冒,旁邊的人們就開始關心,
說:「妳不能讓自己感冒,不然妳會變的非常嚴重。」


每當看到或聽到,我都很感動。 但卻隱約的悲傷。




其實我很痛苦。
有時候,我希望自己是健康的。
而不是時常被丁寧好好照顧自己的那一個。



我一直都知道我不自愛。我知道我自己不善待自己。
我脾氣很大,我很常生氣,也很常忘了上秒生氣的自己。
我太要求完美,做不到完美,我便恨透自己、傷害自己。
我的身體留下了太多太多的疤痕,很醜陋。
我太失心重,太多太多我都想要有成就。
我太… 。




其實我都知道,我該好好照顧自己。
其實傷害自己的同時,我也覺得自己很可悲。



我厭惡這樣的自己。




現在心痛心悸的很頻繁。


那次和你走在街上,心痛的頭暈,走不了
靠著路邊的車,支撐著自己,最後蹲了下去。


很痛、很痛 ; 忍不住的很想哭…


我怕,怕哪時候突然痛到讓我暈了,而一切就改變了。




我用這顆心,孱弱的心
每當痛一次,就深深的記著你們的關心。
每當痛一次,我就告訴自己… 我該善待自己。








--------




每當心痛起來
忍不住的恐懼,就想起了一切過往,以及現在。




親愛的你們,我想深刻的記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