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畫分成了四個我。


我像個細胞
在遇到事情時,就分裂出個不是我的我來面對所有…



我是哪個我?
有時候我分不出來。



我真的很生氣時,心裏卻任何感覺也沒有。
當我開心的笑時,有時心裡卻很冷的帶過…
也許在我面無表情時,我不是發呆,而是有了自己的思緒。



在面對所有人的禮拜一到五 我是最常扮演的那個角色。
但,她不是我。


在沒有其他人的禮拜五到日晚上,是我放縱自己的時候。
但,現在有了你的存在,這時候的我,也漸漸不見了… 躲起來了。


在面對最寶貝的你們時,我才能輕鬆的卸下面具,愛憐的看著你們。
我就像個母親,順從的看著你們笑鬧,而我自己也好滿足。
對你們,我沒有表達過我的意見… 我總是順從你們。
這樣的我,我很喜歡,我因為你們的快樂而感覺快樂。
但,這也不是我。


只有在我自己獨處時,甚至在面對哥哥他們時
我才能,把自己脆弱的一面表現出來。
我懷念,在信義鄉時的我…



有時因為一件事情哭了,但到最後,哭的原因不再是因為這件事情。




而是我好想做自己。





---




有誰是真真正正的認識我?
告訴我好嗎?




我好想,讓自己擁有自己。
而不是讓別人擁有我…



我想做我自己。
而不是別人眼中的那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