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身上找不到
屬於明婕的那種味道
是幸福漾出的那種味道


明婕的幸福已經對世界公告
我以為 我的還找不到


偶爾對你的思念 讓微笑在嘴角
喜歡你也會有酸酸的感覺在心裡跑
不過我想 當我在思念你的那一秒
我嘴角的微笑
已經告知了 其實喜歡你的感覺很美好


我才知道,我不是找不到
只是自己沒察覺到
這是種 和明婕不同的 幸福的味道


放不掉
你是種 戒不掉的毒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