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了再相戀的
我認出你沒?

沒認出你了
至少一眼相視沒?

若是錯過了
請知道我有更重要的他出現了

身上烙印了他的名
心裡扎上了許多疼痛的印
徬徨質疑著卻離不開

一點一滴築起的世界
即使我已出界
出口就在這邊 我卻找不回自己出走

我的世界 不斷地轉圈
即使帶著傷痕 撒著眼淚
這是我的選擇 我該受的罪

你看著
別替我流淚..

幸福的殘缺
可以留到很以後...

這是 這輩子 自己的選擇..

----

不要問我

不瞞你說
我還是有那麼 一點點的痛

但是 不甘示弱
請祝福我

儘管疼痛破碎後
至少我盡力走過..

---

誰的身影讓妳覺得苦澀
他的出現到底屬於甚麼顏色
是讓妳的世界 黑或白

在往返之間 我已漸漸 失去平衡點

是誰讓我的心 如此不捨
即使畫面多麼不堪

我已做好準備 隨時崩潰
告誡著該逐漸學著疏遠
卻在熟悉雙唇之間
不經意透漏 對你深深的不捨

持續陷溺溫柔纏綿
逐漸愛的任性叛逆執著
你是否能夠負荷

在去留之間 強逞要微笑道別
我卻流下眼淚

---

看著你的身影 你模糊的臉

我站在城市的最外圈
我站在世界的邊緣
不斷不斷不斷的 眷戀

我站在幸福的對面 對面

不斷不斷自我催眠
甚麼內容 都已模糊不清 只剩眼淚

就讓一切往下墜 往下墜

這執著的愛戀
墮落卻淒美 
在錯過以後 依舊很美

---

能否來世
再相戀

再看看你那 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