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滿第11個月的日子。


倒數兩個月,就滿一年了…




也在今天,我真的徹底覺得,我們真的結束了
我不知所措,不知道該再怎麼說服自己不去在意…
真的,我很痛,也無法再接受了…
也許過去的我,真的可以容忍總總,我可以沉默…
雖然每當想起,就會接著很悲傷,淚水也無法宣洩…



今天,我強忍著淚水,面對你的逼問
最後在淚水忍不住滑落的時後,心一點一點的碎了…



我們的愛情,落在愛情的沙漏上。
如果漏完了…
翻轉到另外一面,可以忘掉所有悲傷,重新再來嗎?





一直,都把痛苦的淚水,沉重哀傷的腳步聲,藏在右手。
我放在身後,然後緊緊握著,感覺悲傷。


接著把快樂,愛你甜蜜的感覺,攤開在左手。
然後在你面前,和你分享,向你炫耀,愛你很好。



如果能夠…
其實我也想沉重的右手,有你溫暖的大手,陪我緊握…
而不是,無動於衷…




也許,真的是我藏的太好。
於是你只看的見我的淚水,卻看不見流淚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