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佩說:

不要在害怕了‥
我會陪你的啦!!
知道嗎??
難道你感覺不出來他不是那種人嗎??
連我都不覺得了,,
所以比我了解他的你不應該這麼亂想的,,
用心去感覺吧!!



其實我再青蛙說欽抱著女生的時候
我馬上回了他一句不可能
我就知道 我其實很信任他…
可能是因為這樣 打擊才有點大吧…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作
突然好想日檢結束後 就馬上消失
這樣我就不用去擔心他的答案是什麼




恩,, 就這樣吧,,
我心情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