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
這樣比較好
看清這一切....








很痛
但是沒關係
這樣 比較好.....



















就讓我一次痛個夠吧
兩個最重視 最用心去愛的
都離去了















沒關係
還有沒有更多更難堪的事實?
一次都讓我知道
這樣比較好
讓我一次痛到麻痺 
痛到似個被虐過的狗兒般
以後看到愛情都深深恐懼 恐慌 
























就讓我一次看透情愛
就讓我一輩子無法治癒吧…
讓我像個急性中毒的患者
任何解藥都沒有 不必期待老天讓我重生
因為痛覺太過鮮明 於是渴望快點死亡
























死去 就不會感到心這麼痛這麼痛…
對吧?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