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自己吃醋
一吃醋,就會陷在谷底,沒完沒了
但是我卻沒有辦法去克制……


我喜歡你很喜歡你 所以太在乎……




霹靂愛笑t玉佩〃 : 生菇a魚
霹靂愛笑t玉佩〃 : 在嗎


超愛阿欽t鯊魚,,* : 嗯
超愛阿欽t鯊魚,,* : 再


霹靂愛笑t玉佩〃 : 你還在想阿


超愛阿欽t鯊魚,,* :嗯..


霹靂愛笑t玉佩〃 : 你押


超愛阿欽t鯊魚,,* : 嗯?


霹靂愛笑t玉佩〃 : 他這麼說
霹靂愛笑t玉佩〃 : 我覺得那真的沒什ㄇ
霹靂愛笑t玉佩〃 : 至少他怕你亂想
霹靂愛笑t玉佩〃 : 我也知道這個沒什麼..
霹靂愛笑t玉佩〃 : 他不想你哭


超愛阿欽t鯊魚,,* :但是我還是很難過


霹靂愛笑t玉佩〃 : 嗯恩
霹靂愛笑t玉佩〃 : 他都這麼跟你說ㄌ
霹靂愛笑t玉佩〃 : 我覺ㄉ


超愛阿欽t鯊魚,,* : 嗯.. 我沒事啦..


霹靂愛笑t玉佩〃 : 你就跟他說你在想什ㄇ吧
霹靂愛笑t玉佩〃 : = =


超愛阿欽t鯊魚,,* : 不想說
超愛阿欽t鯊魚,,* : 我只是亂吃醋而已


霹靂愛笑t玉佩〃 : 你這ㄍ笨魚


超愛阿欽t鯊魚,,* : 不想說..


霹靂愛笑t玉佩〃 : 我也知道
霹靂愛笑t玉佩〃 : 哈哈

超愛阿欽t鯊魚,,* : 吼..
超愛阿欽t鯊魚,,* : 那你就知道我在吃醋


霹靂愛笑t玉佩〃 : 呵呵
霹靂愛笑t玉佩〃 : 對押


超愛阿欽t鯊魚,,* : 還一直說這個沒什麼


霹靂愛笑t玉佩〃 : 因為你一直亂想阿
霹靂愛笑t玉佩〃 : 笨耶
霹靂愛笑t玉佩〃 : 還一直吃醋


超愛阿欽t鯊魚,,* : 我都還沒碰到他 他就先碰那女生
超愛阿欽t鯊魚,,* : 機車ㄟ...


霹靂愛笑t玉佩〃 : 恩說ㄉ也使


超愛阿欽t鯊魚,,* : 對阿..
超愛阿欽t鯊魚,,* : 想放棄了


霹靂愛笑t玉佩〃 : 跟他說不可以
霹靂愛笑t玉佩〃 : 幹麻放棄


超愛阿欽t鯊魚,,* : 但是他不是我的誰


霹靂愛笑t玉佩〃 : 就因為這樣


超愛阿欽t鯊魚,,* : 我也不能跟他說不可以


霹靂愛笑t玉佩〃 : 那你給我等到日檢完在放棄
霹靂愛笑t玉佩〃 : = =


超愛阿欽t鯊魚,,* : 為什麼要等到那時候?


霹靂愛笑t玉佩〃 : 不要還沒知道答案就放棄啦


超愛阿欽t鯊魚,,* : 不想知道答案了..
超愛阿欽t鯊魚,,* : 他去喜歡那個女生就好了


霹靂愛笑t玉佩〃 : 就因為今天所旖旎想放棄
霹靂愛笑t玉佩〃 : 笨耶


超愛阿欽t鯊魚,,* : 打擊太大了


霹靂愛笑t玉佩〃 : = =




其實一點也不想放棄,也放棄不了...
但是,酸酸的感覺一直冒出來..


就是想說些什麼讓自己好過…


說出了想放棄了 眼淚也跟著掉下來
我真的是豬....




為什麼你的解釋,讓我看了也好難過…




我討厭吃醋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