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福斯車禍了- -'
我糗了





親愛的把我的暱稱打
L福斯~親愛的





ˊˋ 我好悶
每次親愛的一打開影片
就笑翻了
整個讓我很悶





臭品伶
為什麼只拍我啦T^T




上次親愛的喝醉
我應該也要拍下他的樣子
超讚的




福斯跑太快了
我車禍了= =





七仔葛格也沒我這麼扯= =
不過親愛的
下次看影片不要笑那麼大聲啦
你還不是差不多
把我抱到品伶房間
又把我抱回我們房間
之後又把我抱到品伶房間
也不知道你在忙碌甚麼 = =





不過還好
暱稱不要打尊爵(尊ㄐㄧㄝˊ)
或者蟑螂蛋(蟑ㄌㄢˊ ㄉㄤˋ) 就好- -'





我們這台客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