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親愛的早上七八點多下班回到家
就會開始念我
先回到家也不先洗澡睡覺
每次都把自己搞得很忙
然後摸摸摸 摸到自己高興才要去洗澡睡覺

(雜念ing~)




然後我就要一直被親愛的念到去洗澡
洗完澡回到房間
一坐到電腦桌前
就又會被親愛的講:妳現在坐在哪?
我頭皮就會發麻= =
親愛的接著會說:限妳三秒手放開滑鼠 上床睡覺
然後我又會開始盧
東扯西扯 手硬要多留在滑鼠上幾秒




每次上床都心不甘情不願的
親愛的會很霸道的把我塞進棉被
然後嘴巴還是唸唸唸
可是每次很奇怪的是
只要一躺到親愛的身旁
抱著暖暖的他 抬頭吻了吻他的臉頰脖子
那種舒服的感覺 自然的就讓睡意侵蝕了我= =







老公
和你睡搞搞好蘇福喔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有上床前東摸摸西摸摸的症狀?
改不了欸
每次被你念念念
都覺得我好像野孩子= =






大男人睡覺姿勢很多
我也很多 = =
最近發現
明明大男人是睡外面
我睡裡面
怎麼每次要上班時起床
我都在外面
大男人是睡在裡面= =?





而且今天他很欠揍
害我感冒加重了ˊˋ
因為他搶我棉被>"<
一大半的棉被拖地了 另外一伴他捲著
睡得有沒有這麼蘇福啦
為什麼是抱棉被不是抱我?






我滾過去硬拉棉被
親愛的喃喃自語的說:奧 對不起對不起
又幫我蓋好被子 抱著我 又睡著了
之後 親愛的又把我的被子捲走了= =







後來不知道怎麼睡的
我好像夢遊 = =
整個人趴在大男人的身上睡覺- -
像一隻無尾熊一樣賴著
現在想想 親愛的怎麼還喘的過氣?
後來我怎麼滾下來的我也不知道 = =






我只知道
大男人睡一睡
半夢半醒 摸一摸我之後
就沒下文了= =





所以我發燒了= =






甚麼鬼阿
現在- -







我是真的發燒啦
我要去看醫生了.....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