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忍不住跑去看欽的疤痕
順便拿信給他,,
但是他好像不太開心……
>"< 真是的,, 害我一直亂想,,


但是我真的看到了耶,,
我之前竟然沒有注意到@ @a
不過我還是好喜歡他,, 難以自拔*

 

今天回到家,, 他的狀態一直是不在位置上,,
我又剛好忙到九點多,,
之後他終於有空了,, 結果我電腦當機,,
重新開機再上來 他就失蹤了 >"<!!
吼 走這麼快要死唷,, 牛動作都很慢的,,,
下次要改進啦,,,
今天沒有聊到天 ><~,,


阿阿,, 今天真的好煩,,
不想去學校了,,
明天不想上台,討厭耶,, 好丟臉…




 *,, 我討厭今天,竟然遲疑了的我 ,
    我只想一直喜歡你下去 不要更改 討厭更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