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海報做到三點多
所以今天早上睡到快八點才被叫醒
匆忙的起床刷牙洗臉
想不出來要穿什麼
就套T-shirt+牛仔短褲+髮夾
然後化淡妝



福隆穿得很SEXY+貓眼妝
我好怕她的眼睛掉下來
她只要一鄧大眼睛 
我就要伸手準備接住她的眼睛= =
後來下午 福隆要幫我劃貓眼妝
302的整個笑翻了
因為我 一直 顏面神經失調
真的超好笑



後來我的貓眼 畫出來像瞳孔放大的貓
= = 整個無言
我果然不適合化妝



後來福隆幫我化了比一般時候 
我化妝的 還濃一點
稱不上濃妝 但是 好不習慣 
可是 又很興奮=ˇ=
結果福隆說:我發現妳真的不適合畫濃妝耶


我問:為甚麼@@?


福隆說:因為妳就是Baby face阿!!



害一直想成熟的我很激動的說




「對阿!為甚麼我要有逼撥.......」



因為太激動 baby兩個字念不出來
302的又笑翻了= =






一聽到娃娃臉這三個字
我真的超激動
因為 我禮拜六去跟團
有個逼機小孩 大概國小吧
一直很不削的看待每個人
之後 她盯著我看 突然問我
:妳到底幾歲阿妳?
我就很故意 不屑的回她:20歲
結果她一臉不信的走掉




機車耶
我超生氣的
竟然質疑我的年齡
搞什麼鬼阿









為甚麼我是baby face?
我好想變成熟、變漂亮…
我好想張高ˊˋ…







我喜歡的衣服 人家都說成熟
我喜歡的東西 人家都說:不適合妳這小朋友







我已經20歲了......
我要變成WOMAN啦!  ˊˋ










I hate baby f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