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會看不起遇到瓶頸
或者遇到難關、自己恐懼的事情
就選擇逃避的人



但是人總是有自己最柔軟脆弱的一面
所以逃避
往往是人第一個想到能夠保護自己的方法
這樣沒有對 也沒有錯吧
人總會有無助的時候





當自己從那個地方 逃到了這個地方
又遇到了其他的瓶頸
自己總要站起來
逃的了一時 怎麼能夠逃的了一世?




總是這樣依賴著誰依賴著誰 伴在我身邊
現在我先離開了
面對新的事情 新的環境
要靠自己勇敢去面對




雖然我真的很想當縮頭烏龜
一通電話:我不方便
一通電話:我不舒服
一通電話:我… 我…
就能把自己緊緊安穩的關在家裡






只是這樣懦弱的自己
誰能來負責我的人生?
最後我還是要靠自己去面對去成長
自己對自己負責





所以
撐過今天
以後就順利了
加油 米粒ˊˋ。






總是要面對的
不能總是在逃避 
遮住眼耳的汪洋中浮載浮沉
找不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