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覺到中午12點多
一上線 就開始聽音樂
好喜歡被音樂感動得感覺
面對電腦 拉開窗簾 
大窗外 天氣很好 風涼涼的
心情慢慢的好了點



聽音樂到一半
小池密我 問我吃飯沒
我說:還沒


他問:又不吃喔?


我說:我睡到12點起來 你覺得勒?


他問:那妳是聽不聽的懂我在約你吃中餐?


我說:老實說........聽不懂= =


他說:我 看得出來= =







就拖拖拉拉的整理東西
心情差 哪裡都不想去
後來小池來了 我還和佩在樓上
後來下去 本來以為只要在生活廣場吃而已
結果他說等我們等到 油膩膩都從桃園回來了
只好一起去外面吃
哈XD 本來說要去老街
結果小池提議要去新莊
佩臉都尷尬了 哈~ 是不知道我們很懶齁
先去猿味買喝的




小池點了多多綠
我問:有糖無糖? 


小池:有糖阿


我一直盯著他看= =+
小池接著轉頭對老闆說:好~改無糖



一改無糖 我接著說
:那我要烏龍綠無糖= =+



小池無言了 哈



之後換油膩膩點 珍珠綠
我眼睛剛轉一圈 想要開口接著說:要無糖
才剛要開口 油膩膩說:妳給我閉嘴!
我馬上出現= = 這個臉




好厲害喔
知道我要說什麼耶
哈哈





猿味有一隻憂鬱的狗
因為腳養 一直咬 
主人怕有細菌 就把他套上頭套
結果他只要回頭看 都看不到後面
真的超好笑的 我笑翻了



之後油膩膩要發車
那隻狗一直賴在油膩膩腳踏板 要跟出去玩
死不下來 小池只好騎車到油膩膩旁邊
跟那隻狗說:來~換車~
還把油膩膩的車熄火 
那隻狗真的跳下車 換車耶
一換車 又趕不下來= =+
接著又換小池熄火 油膩膩發車
對那隻狗說:來~換車~
那隻狗又跳上油膩膩的車= =
怎麼趕都趕不下車 一直很想出去玩





不過他想出去玩的臉 還是很憂鬱
真的超好笑的
之後他主人拿著安全帽 把他吸引走
我們馬上騎車要走
他還想追過來咧= = 嚇到
後來我們騎走大概3.4公尺
我回頭看他= = 好一臉落寞
哈哈




後來還是沒到新莊吃東西
我們去老街吃素食麵XD 真的超讚的
我吃了兩碗小碗的 70 = =
早知道點大碗的 50  生氣





後來去找工作
阿波羅租片的老闆娘好親切喔 哈
我好想去那工作 天天可以看片
奧~ 我最愛看影片了ˇ
下學期想搬出去住ˊ ˋ
這樣就可以到比較遠的地方找工作





後來5點要出發去台北市交團
去之前 我們要先殺了油膩膩的小豬
他的肚子有500耶! 有五塊 十塊 外加超多1塊
郵局竟然不能換= =+
小池跑去7-11換 真的超瞎的
一直從豬的鼻子倒錢出來 油膩膩笑翻了




之後往台北市的路上
我一路高歌 機車 狂破音
小池狂笑 讓我很尷尬
到後來說話 喉嚨都好痛
後來實在想不出來要唱什麼
就隨便挑一首歌唱  結果= =+
第一句 第一個字 我就破音了
小池笑超大聲 機車 害我狂打他






後來我的喉嚨在抗議 我真的不能唱了
一路沉默
小池突然說:那~ 唱海豚音
我二話不說 就:拉拉拉拉拉
才拉完第一句 小池又笑翻了
是怎樣= =+ 狂機車我餒






到了台北市松江路200號4F-2 三盛旅行社
哇 超緊張 不敢進去
後來突然覺得 沒什麼好怕得
小池還被A走一枝筆 = = 他超氣得
佩一直沒有進入狀況 一直笑
還看到客人名單有:劉英俊 
領隊主帶團人在旁邊 她還要拿給我和小池看
我真的很緊張= = 不知道該不該笑




明天要6:10以前到台北市
我們4點半就要出門
所以我們沒辦法住宿舍= =
不然6:10 我們還被關在宿舍


明天要去 台中東勢林場
台中耶~ 超熟悉的地方 哈






現在回到宿舍洗澡
等等要去油膩膩家 吃pizza+大餐
yaya~ 我想租片子來看








希望明天一路順利!



順利的就像這次段考
我考日文 考前沒看書
還都會寫
高興日文考過3.4級的實力還在




順利的就像這次段考
唱hello 第一次背唱英文歌
很流利 沒有忘記 得到90分




順利的就像這次段考
上台背出1-1 第二短文 第二對話
都很流暢 老師一直笑咪咪的
得到80分




這樣的順利!












加油XD!
剛剛打給媽媽~ 聽到媽的聲音
超開心的 





YA! 我的心情終於好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