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這樣懦弱的我
我又躲到自己的殼裡頭了……


我躲在自己的思緒裡頭,沒有人拉出我……


今天特別想哭。
在笑笑停停之間,無助卻蔓延在心頭……


如果可以,我能不能忘掉在乎?
因為,有痛,都是在乎造成的……



恐懼失去,一直是我最大的障礙
要學著去信任自己最需要的人,真的好難……
在最信任對方之後,卻跟著失去
那種痛,我怕再承受……
有人會懂我的感受嗎?



我只是偽裝了起來……
其實傷口,還是隱隱作痛的。
那種記憶,那種傷痕,不是隨著時間就會湮滅……


那種傷痕,只是更深刻的提醒自己,不要再受傷了,好痛。
也因為時時懼怕著,於是造就了這樣的我……
我不堅強,我害怕失去,越是在乎的人,我越是疏離……




有誰,可以拉我走出這個圈圈?
這圈圈裡頭……
好悲傷好悲傷……



連眼淚,都滿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