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爸媽不常在家,,
偶爾終於看見他們, 開始會有陌生的感覺,,


這樣的我,其實很孤單,,
我是很怕孤單的一個人,,
因為,許多過去的回憶,不好的思緒,會在我腦中流竄……
那總,需要家的依靠,但卻從來沒有人能夠幫助我的感受



今天,我的房間,,
空盪盪的三樓,我的房間裡頭,,
多了一個大禮物,, 我的鼻頭就這樣酸酸的……
我說的話,媽聽進去了,,
雖然家還是空盪盪的,,
但是我要的東西, 她擺我的桌上了,,...



這個家,已經無法要求他完美
但是破碎的家庭,裡頭的成員,一個也不能少……



那樣美好的童年,, 已經不再重來
能夠的,只是祈禱,這個家,再溫暖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