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阿,,
糖果和餅乾有差別喔 -ˇ-
他們不是垃圾食物餒!


餅乾阿,, 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拿來吃的,,
吃完就覺得超幸福*


糖果阿,, 是感覺幸福的時候拿來吃的,,
心情好,吃了會覺得很快樂,,*



欽說,我怎麼常常拿糖果給他吃 --;;
仔細想想,, 我也不知道耶~
其實我比較愛吃餅乾~,, 但是身邊糖果變好多喔!


我想,那是因為我天天心情都很好,,
所以糖果要給他,, 希望他吃了也開心*



真是的~ 愛吃餅乾還買一堆糖果 --;
最後都送給別人吃~ @Q@,,


奇怪,, 金莎算餅乾還是糖果啊?
樂事出新口味耶,, 好讚唷,,
其實我也很喜歡吃冰說,, 但是包心粉圓倒了==;;
我覺得紅豆牛奶冰很好吃,,


吼,, 突然又想到,我上次和few還有monkey去吃冰,
我要點紅豆牛奶冰, 我竟然說:我要一份紅豆奶油冰
差點暈倒,,



不過,我還是很豬頭的,
常常在吃好吃的東西時候,說:老闆,我要來一份阿欽 --;;
這個壞習慣改不掉,,



恩,, 這件事不能外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