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不敢面對自己的過錯
兩次不敢面對恐懼
就會慢慢有第三次、第四次
我永遠都不敢面對我不想面對的






除了逃避再逃避










一次不面對 就失去一點
兩次不面對 就再失去一點
















這些年來
我始終沒有勇氣
我逃避 害怕再受傷
機會回來時
我退縮 拒絕 製造傷害
只是因為害怕面對 害怕過往的那種痛














不斷恐懼面對自己
最後 這些年來

















我失去全部
失去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