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回到埔里
接著半夜
我就想回台北了





我好想302
我想念h.s.
我想念不孤單的我





怎麼一回到這裡
孤單都反撲到我身上呢?
我好久沒這麼孤單了呢…






小池一直叫我回去
我一直想回去
佩一直想回去
福隆一直讓我想回去













-ω-【品伶】: 孤單的話


【Fish,自由】-ω-]]: 恩?


-ω-【品伶】: 快回來吧











埃澳
思念你們  我最愛的你們











我這個文宣組長 還有好多東西沒弄
回去 又要忙了ˊ ˋ 
對台北真是又愛又恨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