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最愛的老公
好快的11月了
再過3天 我們就滿一年了
再過31天 你就退伍了


我好愛現在的生活
我好喜歡窩在你身邊
想要隨時累了就躺在你變大的肚子上睡覺
想要睡覺時 有你的大手輕輕摸著我的背
喜歡你輕輕摸著我的臉頰 偶爾帶著親吻



我從來不覺得辛苦 
你想要給我的 已經在每天的行動裡表達了
我都懂


親愛的
太多太多話想說
卻不知道該怎麼說起
我只能用這篇日記 簡短的表述


謝謝身邊始終有你
親愛的 沒有你 沒有現在的我
太需要彼此 真的不能失去
謝謝你給的一切


期待你的退伍
期待未來的生活
期待我們一起回南投
期待兩年的約定


親愛的 真的很愛很愛你
簡短的字句裡頭
有許多我們滿滿的回憶和你所給的 滿滿的感動


我知道你都懂
我知道你懂我有多麼愛你



終於


終於



我們終於要熬過這段辛苦的日子了



親愛的大男人
你的小女人這一年的證明 
應該可以讓你相信我對你有多執著了齁:)





親愛的
真的 真的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