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親愛的


將將將將~~我們在一起滿一年了耶!
超開心的



交往滿一年的這一天 難得你有放假
所以我們辦了一個愛心pa
整個很醉很醉
害我抱著你哭的好慘 
一直說我自己好醜好怕你不要我
你一直溫柔的吻著我 安慰我


即使我很醉很醉
你說的那句承諾 我放到心裡了
我又哭又笑 
你真的很討厭
怎麼會讓我這麼的幸福




時間過的好快唷
轉眼你就要退伍了
剩下三個禮拜


親愛的
我好期待




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感覺跟你像剛在一起而已
對你的眷戀和著迷 絲毫沒有隨時間消退



我也深深清楚知道
這些眷戀只會越來越深


滿一年快樂
我的親愛的大男人



真的愛你愛到無法自己拔掉自己!
真的愛你愛到無法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