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家 收到了羽玄和明圓的信件
她們是第幾次寄信給我了?
我忘了 我卻一次也沒有回……
我老是用忙碌來推託 當作藉口
我很想念大家
但是我卻被動到連回個信 一通電話也不曾給
她們說著國中的事情 說著高中大家都變了
說著想看看我 聽說變可愛了 等等……


我細細的看了又看 最後又擺回了桌上
一直到了上禮拜 羽玄信件的最後一句話
『魚… 不要忘了我喔...』


讓我思緒飛了好遠



今天 桌面又擺了一封信
是天星大老遠 從基隆寄來的
這是她第四次寄信過來了
我卻一次也沒給她
她說她最近心情很低落
老是想起國中 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看著天空 說著未來的美夢
簡單 不會這麼的喘不過氣
她想家 不想這樣飄移不定了



秀秀 最近老是哭到睡著 接著又哭醒……
她想回到過去 不要再這麼痛了……


而我 不再她身邊……



大家在難過的時候
我說好 會付出我最大的關心
只要他們需要我的話


但是 我忘記了 當他們來信的同時
代表他們思念起了我的安慰……



我被思緒拉回到國二的我
這樣簡單的 陪著天星


接著國三的我 痛苦著 被大家拉出過去的我
被大家抱著 要我堅強的時候
我哭著 縮在操場 什麼也不願看見 晚餐不吃的時候
是秀秀和羽玄 偷偷藏了晚餐
跑來找我 用力抱著我 讓我放聲大哭的那時候
國三 逃家 不去學校的我
再一次回去 桌面貼滿了關心的話語
秀秀說著 我課堂時數在礦一節就畢不了業……
我是那個英文老師喜歡 卻又擔心的學生
是用自殘來讓自己好受 是搞失蹤讓大家擔心的學生
是一次一次讓朋友擔心 折斷我一隻一隻美工刀的人……
是不願意回家 鬧著家庭大革命的我


我是個野孩子 沒有家 沒有希望……


一直一直是大家陪著我
此時此刻才有這樣的我
我走出了過去 那個陰霾
諒解了家庭這樣的不完美
最後 我卻是給予朋友關心最少的那一個……




國中的一切 我一直不願意提起
我差勁的一段過去……
但是對於友情 卻是這樣的珍貴 又不敢面對


我變了很多 過去自殘 逃家 痛苦到幾乎崩潰的我
現在已經不見了 也快樂了好多
這樣的我 要怎麼讓大家重新認識?



我還欠著你們一句: 謝謝,對不起……




也許我改變的再多
我還是必須面對 過去拼了命要我好的朋友
我還是必須感謝 當初抱著我 說著心疼我的朋友
我都記在心頭 那段痛苦的記憶
我不願再想起 但是我沒有遺忘了你們
是你們 讓我再一次面對了 人生這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