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們去聽假日實習的教學
所以沒有社團活動
中間有休息五分鐘
我睡了一整節 所以出去洗臉
看到一堆人在打球 我馬上叫明婕幫我看欽在哪
因為我近視><!!


他坐在草地上
後面坐著佩喜歡的哈比
我和佩就這樣盯著他們看@@
雖然距離很遠 很模糊
但是我還是看的很認真喲! ˋˊ


我第一次看到他打球耶~
最後我乾脆坐在石階看他打球
我喜歡這種感覺
沒有壓力的看著他
也是第一次 看著麼久
之前都是喵一眼 就跑走


之後大家喊著要進去了
超不想進去的……


我想一直這樣看著你
看著不屬於我的你


後來進去之後 本來精神很好……
但是眼睛爭著大大的 不知不覺又睡著了
忘了最後我在想什麼
但是 一定跟欽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