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心ㄧ個空間
融下那三個字 品嚐屬於我的甜


在角落 你的身影開始出現
偶爾我有點小思念


偷偷的看你幾眼
心不能太貪



我能做的只是偷偷將你放心田
其餘的話我不敢多說ㄧ點



這三個字 短短的名字
我卻不能透漏ㄧ句一字…



給我點空間
讓我消化 這樣的情感
我不該 在心裡浮現你的臉龐



困擾的看向天空深深的藍
愛上ㄧ個人 讓我腳步開始有點亂




----





我只想給心ㄧ個小位置 容納這三個字
容納那偶爾出現心底的 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lly ♥ 米粒 的頭像
    Milly ♥ 米粒

    White ♥ Milly~with Le Tou

    Milly ♥ 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